沈惊蛰好可爱啊

跑路了,不要fo。
头像@荒境

【井白】一次突如其来的击鼓传文

我点开这个tag的第一天,从未想过有朝一日可以搞一个如此牛逼的万字联文,这什么阵容????这他妈肯德基圣诞限量全家桶了吧!!!!两天一万五!!!这效率!!!这质量!!!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!!!!!我祝各位老师新春快乐!!!

井白的一架电梯:


活动规则:


每人一千字左右自由创作接力,第一棒关键词为【冬天的澡堂子】


参与选手(共十三位,按Lofter ID拼音首字母顺序排列):


 @别看我我不是好人 


 @不要说话 


 @Carol814 


 @昉闲 


 @煎饼吖 


 @眠白树 


 @拾荒者。 


 @沈惊蛰好可爱啊 


 @齐秋晚crystal_ 


 @小心心送给不加糖 


 @一口咸 


 @夜息香 


 @走马灯 


主持人: @贺佰以歌  


有奖竞猜:


截止在18/01/16零点前在评论中最先正确答出作者顺序(或正确率最高)的朋友可从上述十三位老师的卡池中抽取指定老师,创作三千字以上该联文番外小故事。


注意事项:


☆请知道答案的选手勿在评论中透露信息


☆请各位选手勿在答案中透露解题过程


☆卡池中的老师自己每人限答题两次


☆眠白树,沈惊蛰好可爱啊,拾荒者。三位朋友高风亮节,把机会留给更多的人,不参与本次抽卡活动


活动发起群:


645474078,就只是一个井白群,欢迎大家加入!未来还会有更多趣味活动




开盖有奖




希望大家踊跃参与!

评论
热度(22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惊蛰好可爱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